媒体报道

韩亚银行(中国)北京分行举办个人理财会

发布时间: 2009-12-04

   2008年3月28日下午2点,韩亚银行(中国)北京分行与“在中国韩国人会”携手,为在京韩国人于望京博泰大厦举行了关于存款、房地产、税务等相关金融事宜的专场说明会。

  此次专场说明会邀请了数位专业功底扎实、金融从业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其中,PB专家李宝勋先生仔细介绍了韩亚银行的金融商品;赵昌熙博士对2008年国内外房地产前景及市场状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金根浩税务师则认真分析了2008年修改后的税法内容。

  本次专场金融说明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共有三十余人参加,与会在华韩国听众仔细记录专家们的讲解,会后还有一些韩国朋友意犹未尽,留下来单独向专家询问,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专场说明会是韩亚银行(中国)服务客户的举措之一,也是奉行韩亚银行“一切为了客户”理念的表现,今后,韩亚银行(中国)将继续在各方面开展活动,把关心和便利带给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