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韩亚银行(中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举行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09-12-04

 7月20日,韩亚银行(中国)第13家营业网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韩资银行—韩亚银行(中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营业,并于8月11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韩亚银行(中国)行长金仁焕,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管委副主任纪敏,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青岛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白光昭,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邢继军,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领事金成镇等近100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的14个沿海开放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韩亚银行是入驻青岛开发区的第19家银行、第二家外资银行、第一家韩资银行。
韩亚银行(中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于2009年4月29日选定营业网点并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5月1日开始装修,7月7日收到开业批复,7月20日开始营业。从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网点装修到开始营业,仅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并且也取得了对中国境内客户的人民币业务资格,创造了韩亚银行(中国)所有分支机构最快的开设速度,充分表现了韩亚员工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意志,体现了自主、自律、进取、正直的韩亚精神。

    开业典礼仪式前,金仁焕行长会见了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青岛开发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管委副主任纪敏一行。管委副主任明秀云代表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对韩亚银行(中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金仁焕行长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对于韩亚金融集团来说,如同第二故乡。2004年在当地成立第一家支行--城阳支行之后,今天迎来了第二家支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成立。金行长及韩亚金融集团全体员工都十分高兴。同时,向所有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成立过程中给予大量支持与帮助的青岛市政府及开发区政府,青岛市及开发区银监局,人民银行及其他相关领导,还有为准备开业典礼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各位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开业典礼上还举行了慈善捐助仪式,由金仁焕行长代表韩亚银行(中国)向开发区慈善总会捐赠从开业典礼费用中节俭出的2万元,作为儿童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儿童上学,体现了韩亚银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至此,韩亚银行(中国)已经有总行营业部、7家分行、5家支行,共计13个营业网点。